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我爱你,中国!黎光社区征文大赛圆满收官

编辑:胡安坤2019-08-26 09: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红英)8月21日下午,由黎光社区党委主办、黎光社区关工委、黎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黎光社区“我爱你,中国”征文大赛圆满结束,并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3楼多功能室举办了颁奖典礼举行,为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据介绍,本次征文活动于7月1日启动,紧密联系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旨在对社区青少年中进行一场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激励大家把爱祖国、爱人民、爱家乡的情感和热情转化为勤奋学习、报效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参赛对象面向黎光辖区的青少年,得到了社区青少年的积极参与,大家纷纷用笔生动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们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书写出新时代青少年对祖国母亲的真诚祝福,传递积极阳光激昂向上的正能量。本次征文活动吸引40余名社区青少年参与,收到参赛作品20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