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爱拼才会赢!亲子齐心协力玩趣味拼图

编辑:胡安坤2019-08-26 09: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吴嘉楹)8月21日,龙华街道松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共和小区党群服务V站开展了一场“爱拼才会赢”亲子3D趣味拼图活动,活动共吸引社区亲子23人参加。

据了解,本次拼图的主题为中国著名文化遗产与旅游地标天坛。活动当天,社工介绍了拼图的基本步骤与技巧后,小朋友与家长纷纷动手制作,家长负责将拼图的零件从板块中取出,小朋友则将零件一块一块拼砌起来。现场亲子们齐心协力,家长将零件都取出后,便与小朋友共同进行拼砌行动,在小手与大手的共同合作以及社工的协助下,3D拼图逐渐成形,美丽的天坛模型呈现在眼前,大人与孩子们都获得了满满的成就感。

据社区社工介绍,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充分利用儿童的暑假时光,为儿童提供锻炼耐性与动手能力的机会,为家庭提供增进亲子沟通与亲子感情的平台。小朋友在三个小时的拼砌过程中获得了对耐性与动手能力的锻炼,更收获了一份亲子共享的成就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