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拆除一未批先建项目

编辑:胡安坤2019-08-26 08:5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彭映霞 曹春华)为有序有力推动“加快国土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十大专项行动,力争提前完成消减存量任务,8月22日,大浪街道对元芬村集体项目未批先建的1处临时建筑进行集中拆除。

据了解,该处临时建筑位于大浪街道同胜社区元芬村元芬花园后,高2层,占地面积950平方米,建筑面积1900平方米。该处临时建筑为元芬村村民集体项目临时工棚,因集体项目手续不完善被控停,且该临时建筑无相关报建手续,属未批先建违法建筑。前期,大浪街道办多次与元芬股份公司宣讲法律法规,得到股份公司的理解与配合,最终依法依规顺利推动临时建筑的拆除工作。

下一步,大浪街道办将紧紧围绕“查违三年攻坚行动”工作主线,严格遵循“零增量、减存量、保安全”总体要求,持续保持查违高压态势,依法依规查处违法建筑和违法用地行为,坚决打赢国土提质攻坚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