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开展城中村“环境清洁日”活动

编辑:胡安坤2019-08-26 08: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林茂杰)23日下午,龙华街道在辖区开展城中村“环境清洁日”活动。

此次“环境清洁日”活动,龙华街道突出以社区工作站为主体,在组织环卫外包服务企业、市容巡查员开展整治的同时,组织发动辖区党员干部、社区居民、志愿者等开展城中村市容环境整治,实现全民参与环境整治、清洁美化家园,营造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助力龙华街道城市管理。据统计,活动中龙华街道共组织出动611人,清理卫生死角240处,清理垃圾6.8吨。

下一步,龙华街道办将结合落实城中村“环境长”制度,每周常态化开展不同主题的城中村“环境清洁日”活动。补齐龙华街道城中村市容环境短板,力争做到城中村内街小巷、集贸市场、公共厕所、垃圾站点干净整洁,各类垃圾日产日清,无卫生死角,无“六乱一超”现象努力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中村市容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