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坚决拆除悬河违建 消除安全隐患

编辑:陶倩2019-08-26 08:4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拆除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曾德铭)为有效解决河道边乱搭乱建等“脏乱差”问题,福城街道采取零容忍措施,坚决拆除悬河违建,消除安全隐患。8月23日,福城街道再发力,一举拆除大水坑社区新塘市场内外共16间悬河商铺,拆除面积1300平方米。

此前,查违办主动出击,土地整备中心、社区工作站等多部门联动,特别是查违执法人员多次登门做业主思想工作,宣讲政策,下发执法文书,督促劝导其尽快搬离,通过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共清退16家租户、约60余人,最终成功拆除了该处悬河商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接下来,福城街道将继续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小微黑臭水体整治行动为契机,不断推进河道边违建清拆整治工作,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