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工信局:提出具体落实措施 抓好十个方面工作

编辑:胡安坤2019-08-26 08: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金璐 通讯员 潘凌子 罗小珍)8月25日上午,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和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会上,区工信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及对《意见》精神的领悟,畅谈认识体会,并围绕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意见》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意见》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勇于接受党中央交付的光荣使命、重大责任,重点抓好近期十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招商引资,推动一批大项目落地;二是抓经济分析,提早掌握、提前应对经济运行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三是抓企业服务,充分用好企业服务平台;四是抓载体空间,有效整合空间资源;五是抓商业提升,尽快出台夜间经济规划;六是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七是抓规划研究,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意见》要求做好工业和现代服务业两个“十四五”专项规划;八是抓5G推广应用,继续保持龙华信息产业优势;九是抓扶贫协作,打好扶贫协作冲刺年攻坚战;十是抓安全生产,做好安全生产制度建设、过程管控和盲点摸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