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开放日活动 凝聚力量 护航民企发展

编辑:胡安坤2019-08-26 08:2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李薇)8月23日,龙华区检察院开展“检察护航民企发展”专场检察开放日活动,8位区人大代表、民营企业家代表受邀走进检察院,增进对检察工作的认识了解,提出意见和建议。

当天下午,龙华区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代表们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大数据可视化平台、案件管理中心等场所。随后,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和内务司法委员会负责人主持座谈交流会。谈及护航民营企业发展时,代表们结合自身的认识与思考,对进一步保障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时敏表示,下一步,区人民检察院将聚焦法治城市示范,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按照“规范、拓展、提升”的工作思路,主动融入、精准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战略,主动加强、探索形成与人大的监督合力,共同保护发展活力、保障改革创新,为龙华建设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