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大浪百人签名拒绝毒品

编辑:陶倩2019-08-23 09: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王梅花)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提高企业员工对毒品的认识及拒毒防毒能力,8月14日,大浪街道维稳及综治办走进建泰橡胶轮胎厂开展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活动。活动中,过百名企业员工集体签名,许下拒绝毒品的承诺。

活动通过讲座的形式,向企业员工们介绍毒品的危害性以及新型毒品的种类,教大家识别毒品,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增强企业员工认识毒品、防范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同时,讲师结合真实案例,以案示法,宣讲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引导企业员工,遵纪守法,远离毒品。

在禁毒宣誓环节,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过百名企业员工集体宣禁毒誓言后,纷纷在禁毒签名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许下拒绝毒品的承诺。

在活动中,大浪街道办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反邪教、反诈骗宣传区,工作人员为企业员工发放宣传册,宣讲邪教、诈骗常见种类及预防措施。

此次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不仅增强了企业员工禁毒意识,也推动了禁毒宣传新发展,营造了良好全民禁毒氛围。现场工作人员呼吁企业员工,毒品祸国殃民,危害家庭,危害社会。每个人都应有拒毒、防毒意识并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