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观澜禁毒宣传走进物流园

编辑:陶倩2019-08-23 09:2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邓舒云 周鹏臻)为严把物流关口,严防涉毒物品流入社会,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绿色安全的寄递通道,8月21日,观澜街道维稳及综治办联合观澜派出所,走进大型物流园——华通源物流园开展检查工作及禁毒宣传活动。

当天,工作人员协同民警对物流园进行了彻底检查,并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和纪念品,向从业人员尤其是外来务工人员进行禁毒相关法律知识讲解,要求各寄递门店严格做好各类禁寄品、易制毒化学品、涉毒品等的检查甄别和控制工作,做到100%开箱验视;凡发现运输中有藏毒涉毒嫌疑的,及时报告给公安机关。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对辖区物流寄递行业的监管力度,督促物流寄递行业自觉做到守法经营、依法经营、规范经营,以制止不法分子企图利用物流寄递行业从事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争取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寄递渠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