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领导到大浪街道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陶倩2019-08-22 08: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昨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启键率队到大浪街道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各街道各部门要充实工作力量,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宣传发动,找准“弱项短板”,强化问题整改,全力攻坚突破。

调研中,黄启键一行先后走访了浪口社区、大浪综合市场、大浪商业中心等地,对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公共设施、公益广告发布等各项工作进行现场检查,用脚步丈量文明城市创建进度。检查组一行发现,前期文明创建工作已取得一定成效,但部分地方仍存在短板。

浪口社区目前正处于城中村综合治理施工阶段。检查中,黄启键指出,针对正在开展综合治理工程的城中村,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管理,提升文明施工水平。同时,要在城市管理精细化上下功夫,注重细节,加强清扫保洁力度和日常秩序管理。要加强宣传,广泛发动,在社区中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

在大浪综合市场,黄启键一行边走边看,仔细检查及了解市场的日常管理、卫生保洁、公共设施等情况。黄启键强调,要切实加强日常管理,不断提升市场内外环境卫生水平,完善公共卫生间等地的配套设施,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和谐有序、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要进一步加强市场创建氛围营造,强化对经营户诚信经营、行业规范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形成共抓共创文明城市的强大声势。

在大浪商业中心,黄启键对大浪商业中心的环境卫生、管理秩序给予肯定。他要求,要在显著位置加大公益广告投放力度,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营造人人拥护、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就做好下一阶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黄启键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实工作力量,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找准“弱项短板”,强化问题整改,全力攻坚突破;加强宣传,广泛发动,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