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把握机遇狠抓落实 龙华区前期中心(轨道中心)力推民生设施建设

编辑:陶倩2019-08-21 19:5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代海鹏)8月21日上午,龙华区政府投资工程项目前期工作管理中心(轨道交通建设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

会议对《意见》原文进行了传达,中心领导班子结合工作实际就个人感悟进行了分享与交流,会议一致认为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机遇,迎接挑战;要自我革新,转变工作方式,创新发展理念;要勇立潮头,责任在肩,担当在行,立足中心职责,做好贯彻落实。

会议就认真学习贯彻《意见》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决策,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的关怀与期望,赋予了深圳更加重要的历史使命,也将是深圳的重大发展机遇,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意见》贯彻落实;二是认真学习,精心领会。每位党员干部要抓紧自我学习、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确保学深悟透,中心也要组织多层次、多维度的专题学习,以《意见》为指引,打开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成效;三是结合实际,狠抓落实。立足中心工作实际,加强项目协调统筹与储备,全力推进民生基础设施建设,抓好学校、医院、文体、轨道等民生领域的攻坚项目,既要完成“有”的任务,更要确立“优”的目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