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点赞祖国发展 龙华街道红色教育夏令营开营

编辑:陶倩2019-08-20 08: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朱育凡)近日,龙华街道举办的“腾飞中国·辉煌70年”爱国主义教育夏令营开营,来自辖区10个社区、11家企业的100多名少年和10多名老干部、老教师、老模范等“五老”志愿者参加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为夏令营授旗,勉励小营员传承红色基因,放飞少年梦想,争做时代新人。随后,小营员与“五老”志愿者一起前往民治白石龙中国文化名人大营救纪念馆,寻访革命先辈的足迹,聆听东江纵队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感悟中国共产党人报国为民的革命初心和家国情怀。

当天下午,夏令营开赴莲花山下,观看“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全方位了解广东,尤其是深圳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小营员崔芷萱在留言板上写道:“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目睹了中国改革开放带来的经济繁荣。愿祖国越来越强大。”

据悉,该夏令营将持续至8月底,还将开展“追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革命纪念地之旅、“老少游龙华,齐赞祖国强”参观座谈、“忆峥嵘岁月,铸中国梦想”红色电影观影等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