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好样的!龙华体育小将足球拉练赛获亚军

编辑:陶倩2019-08-20 08: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谭延楠 文/图)集训、比赛,这个暑假,龙华区业余体校的体育小将们有点忙。昨日,记者从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龙华小将彭昱铖在刚结束的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网球锦标赛中获得了第五名,民顺小学选手吴彦辰在U12组打进16强,一举创造龙华区参加本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

而赴惠州参加拉练赛的龙华区青少年足球代表队,参加了当地第五届“大荣杯”青少年足球精英邀请赛,获得了不同组别的亚军和殿军。

2019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网球锦标赛于8月16日至8月18日在深圳市网球中心举行,共有9个区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龙华区共派出8名运动员参加。最终,龙华小将彭昱铖在男子单打U16组别中获得第五名;民顺小学选手吴彦辰在竞争最激烈的U12组别中奋勇打进16强,创下龙华区参加本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据悉,下周彭昱铖还将代表深圳市参加广东省网球锦标赛。

8月13日至15日,龙华区青少年足球代表队前往惠州江北冠城足球中心,进行龙华区青少年足球代表队组建之后的首期拉练赛。

参与本次拉练的30名小队员按年龄段分成U11、U10两支队伍在惠州展开拉练,并参加在当地进行的第五届“大荣杯”青少年足球精英邀请赛。最终,U11队以5战3胜1平1负的优异成绩一举斩获赛事亚军,U10队以5战1胜2平2负获得殿军。

通过此次拉练比赛,两支队伍都充分得到了实战锻炼机会,提高了球队的比赛水平。尤其U10队在比赛中面对年龄比自己大一岁的队员,依然能够冷静应对,最终能够在8个队中获得第4名实属不易。

接下来,龙华区青少年足球代表队将继续前往福田,征战2019“福田杯”青少年足球联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