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观城社区暑期夏令营正式落下帷幕

编辑:陶倩2019-08-19 16:4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9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杨玲 陈月明)8月18日晚上,观湖街道观城社区举办“开心过暑假幸福满观城”2019年暑期夏令营结营晚会,近百名儿童青少年欢聚一堂,带着着满满的硕果,开心过暑假。

晚会现场,社区的老人们用一首《你笑起来真好看》非洲鼓表演,揭开晚会神秘的面纱,为晚会增添老年活力。舞台剧《共享爸爸》关注时下话题度最高的“丧偶式”教育,以孩子的角度看“父亲的缺位”;尤克里里弹唱《童年》将一群一起学习,一起玩耍的小伙伴汇集在一起,共享童年的美好;《寂静的天空》,孩子们用瑜伽来感悟生活;《疯狂的夏天》小伙伴们一起嗨翻全场。10名小营员在结营晚会上被评为“优秀学员”。

据了解,观城社区“开心过暑假幸福满观城”暑期夏令营项目已开展了6届,服务1440人次,赢得了社区市民纷纷点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