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观湖街道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共建健康平安假期

编辑:陶倩2019-08-19 16:4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刘颖)暑假即将结束之际,为提升辖区学生毒品防范意识,自觉抵制、远离毒品、守好防线、平安返校,8月17日,观湖街道组织辖区青年学生到平安教育基地学习防毒、拒毒知识,加深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升了辨别能力,坚定拒毒决心。

当天上午,参与学习的青年学生准时有序地到了基地现场,认真听取了基地的工作人员对对宣传展示区的各个模块进行详细的解说,让学生们深刻、系统地了解毒品和禁毒工作的情况,提升毒品防范意识,自觉抵制、远离毒品,过健康安全假期。

在自由参观学习时间,学生们不时相互讨论,体验基地的各种设施,VR机、拍照签名设备、模拟吸毒后的不良变化相机等各种互动设备成了大家的最大兴趣点。

据了解,观湖街道在暑期开展中小学生防毒禁毒主题教育活动,采用寓教于乐、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各种毒品的种类知识、吸毒症状及危害逐一展示给学生们,宣传效果显著,得到了辖区群众的广泛认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