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大浪时尚欢乐购再次掀起新高潮

编辑:陶倩2019-08-19 07:5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欢乐购现场精彩的文艺活动。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智)8月16日,大浪时尚欢乐购活动迎来新高潮。当天,大浪时尚欢乐购活动在大浪时尚小镇艺之卉创意产业园一楼盛大开启新一轮的展销类时尚活动,活动时间为8月16-28日。区领导仙新民参加开幕式。

本次展销类时尚活动将组织优质低价的货品在大浪时尚小镇艺之卉创意园、华兴产业园园区举行特卖活动,以此促进品牌销售量,扩大品牌影响力。其中,联动大浪时尚小镇梵思诺、卡尔丹顿、南国俪人、华兴、歌力思、默根、爱特爱等多个产业园的数十个品牌展厅,举行品牌服饰促销活动。

为满足众多小微企业的时尚展示和销售需求,活动现场规划了接待服务区、签到墙区、网红拍照区、舞台表演区、特卖区、女装区、男装区、童装区、鞋帽箱包区、配饰区等类别丰富的展销空间,给时尚爱好者提供了一场夏季火热的时尚欢乐盛宴。

本次活动还优选出一批参展企业,结合网红直播进行品牌宣发和推广,并组织素人时尚秀,提高参展企业的参与积极性,充分提高参展企业的品牌影响力。活动还会根据时尚行业的文化主题,举办一系列各具特色的时尚文化讲座和艺术交流,借此提高参展企业和网红观众的时尚品位和艺术认同,增加展销现场的时尚魅力、艺术内涵和欢乐气氛。

根据时尚行业的文化主题,活动还将举办一系列各具特色的时尚文化讲座和艺术交流。

除此以外,在8月28日闭幕式上,还将举行2019“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决赛系列活动,以此推介龙华区和大浪时尚小镇的营商环境。

■现场

文艺轻骑兵牵手购物节

市民购物、观演两不误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姬雪玲 吕恬然 文/图)当文艺表演与购物节牵手,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8月16日上午,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龙华区文艺轻骑兵巡回演出第三场携手区商务局,走进了龙华星河ICO,让市民在尽情狂欢购物的同时,也能大饱眼福,欣赏本土文艺队伍带来的精彩演出。

据悉,龙华区购物节于8月2日正式启动,以辖区各街道的大型商超、品牌为依托,设置了“1+3+N”的模式,即1个启动仪式、3大主题活动、6个街道的多个分会场活动,全面开展“潮流服饰、亲子互动、时尚灯光”等系列消费活动。作为龙华购物节系列活动之一,“轻骑兵”小分队们精彩的音乐、舞蹈等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携手龙华区商务局举办,以丰富购物节系列活动。接下来,龙华区文艺轻骑兵巡回演出还将在龙华辖区内陆续开展3场活动,依托白石龙民兴苑、大浪时尚创意城、驻香港部队深圳基地教导团等地为市民群众、部队战士等送去关心与祝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