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民治北站社区举办“党组织联席会”好声音大赛

编辑:陶倩2019-07-25 09:4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社区居民演唱《北站社区我的家》。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文 蔡维泽/图)“深圳北站高铁通达,这里是我的家。荒山崛起新城,生活配套齐夸。曾经寻觅企盼,如今梦想开花……”7月24日下午,在社区居民欢快温暖的《北站社区我的家》歌声中,民治街道北站社区“党组织联席会”好声音大赛精彩唱响,来自社区多个驻点企事业单位的选手同台竞技,独唱、合唱精彩不断,展现了北站社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现场,来自深圳通有限公司的李宇哲以一首深情的《手放开》拉开序幕。深圳北站(客运车间)的邓雅之演唱的是《芦花》,她极具穿透力的女高音震撼了现场观众,把比赛推向一个小高潮,深圳北站交通管理办公室的饶江伟演唱《你是我的传说》,声音酷似歌手刘德华,惊艳了现场观众,不少人笑说这是“北站刘德华”。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的“合唱团”压轴登场,带来一首慷慨激昂的《歌唱祖国》,激起大家心中深深的爱国情,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最终也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现场,还有专业评委进行点评,鼓励选手继续坚持唱歌的爱好,不断提升自我的演唱水平。

音乐点亮党建,共同唱响未来。“很多参赛选手是平时在深圳北站各领域服务旅客的工作人员,有高铁、地铁,也有公交场站的。”主办方介绍,这不是一场“普通”的歌唱比赛,跨单位、跨部门、跨领域的工作人员能集聚在同一个舞台并不容易,而这得益于北站社区“党组织联席会”的成立,由北站社区党委牵头,有效统筹11个直接管理的社区党组织和22个驻社区企事业单位党组织,构建了党建引领“社区+车站+学校+商圈”共治体系,加快形成问题共商、资源共享、活动共建的生动局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