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大富社区党员志愿服务宣传反诈骗

编辑:陶倩2019-07-24 09: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邓舒云 杨伊)近日,观澜街道维稳及综治办党支部在大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红七月我服务”党员志愿反诈骗服务活动。

据悉,活动现场共设置了反诈骗、扫黑除恶、禁毒知识宣传3个摊位。当天活动共分为三大环节:一是向辖区居民讲解关于反诈骗、扫黑除恶、禁毒相关知识,提醒群众“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不轻易汇款、不轻易泄露验证码和付款码、不随意点开陌生链接”,引导居民辨识骗局,提高防范意识;二是派发反诈骗、扫黑除恶、禁毒宣传折页,告知辖区居民细阅宣传折页的诈骗案例类型及分析,谨防上当受骗;三是通过现场反诈骗、禁毒知识有奖问答,向辖区居民派发反诈骗、禁毒小礼品,以此鼓励社区居民多多学习了解反诈骗、扫黑除恶、禁毒相关知识。

接下来,大富社区将通过多种形式引导辖区居民群众一齐加入全民反诈、扫黑除恶、禁毒行动,共筑平安观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