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观湖街道强化青少年爱国教育

编辑:陶倩2019-07-18 09: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杜媛)7月17日,观湖街道组织辖区80多名青少年到东江纵队纪念馆、地质博物馆、大鹏所城参观并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关爱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帮助广大青少年度过快乐、安全、有意义的暑假生活。

在东江纵队纪念馆,同学们观看了记录着东江纵队光荣革命历史的展板、史料及录像,对东江纵队参加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与丰功伟绩有了详细了解,留下深刻印象。在地质博物馆内,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地质矿产、国土资源及常见地质灾害等情况,还了解了地球、生物及人类的发展演化简史,拓展了课外知识。在大鹏所城内,同学们仰望着雄伟的古城门,古色古香的古民居、古街道,气势宏伟的将军府第,感受独特的民俗文化。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提升了青少年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对党的崇敬、信任和热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承中国的光荣传统,倍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坚定信仰、树立理想,好好学习、立志成才,将来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