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第二届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编辑:陶倩2019-07-03 17:5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邓乐平 庄晓云)7月2日晚,伴随裁判员一声哨响,比分定格在69比64,大三股份公司队勇夺冠军,大兴居委会取得亚军,楠禾体育取得季军,农村商业银行第四名。至此,历时近半个多月的福城街道大水坑社区第二届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社区青年对文体运动的参与热情,加强青年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大水坑社区针对辖区外来青工众多的问题,以民生微实事为契机,大力加强“立体式、家园式”公共服务,举办了大水坑社区第二届篮球邀请赛,打破“陌生人社会”的人际隔阂,提升社区的“温度”。

据悉,大水坑社区在决赛当晚创造性地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对比赛进行了直播,网络直播和现场观看人数高达4000余人。同时,为了让更多的辖区群众参与其中,篮球赛还特地增加了嘉年华活动,活动项目有技巧大赛、单挑王、MVP奖以及组织奖等,这些亦都成为此次比赛的亮点。

闭幕式上,社区党委、工作站主要负责人表示,本次篮球赛事不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还能够缓解外来青工的压力、放松心情,让大家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接下来,社区也将响应篮球爱好者的呼声,争取每年举办一次这样的赛事,努力实现需求服务精准对接,彰显“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