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企业亦诺微携手全球顶尖公司布局临床研究

编辑:陶倩2019-07-03 09:2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近日,银星科技园区企业深圳亦诺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与全球顶尖的CRO公司PPD(Pharmaceutical Product Development)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全面铺开国际临床研究工作。

亦诺微成立于2015年,创始人是被誉为“疱疹病毒之父”的芝加哥大学Bernard Roizman教授和其弟子周国瑛博士。亦诺微致力于新一代溶瘤病毒的开发,在提高病毒复制能力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病毒溶瘤活性,以及更好的免疫应答。公司自主研发的溶瘤病毒产品T3和T2即将在美国、澳洲和中国开启临床研究,探索多种实体肿瘤的治疗。同时公司还在进行多个溶瘤病毒产品的开发,将形成一系列满足不同肿瘤治疗的强大管线,包括特异性靶向溶瘤病毒的开发。

PPD是全球领先的CRO(Contract Research Organization)组织,可提供全面、综合的药物开发,以及实验室和生命周期管理服务。PPD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包括制药、生物技术、医疗器械公司、学术和政府机构。PPD在48个国家设有办事处,在全球拥有21000多名专业人员。PPD通过创新技术、医疗专业知识及对质量的坚定承诺,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改变药物开发的成本和时间曲线,促进医疗价值最优化。

本次合作,亦诺微与PPD将把其首个主打产品——溶瘤病毒T3011推向国际临床。据介绍,战略合作协议的“主角”——溶瘤病毒T3011的作用机制是在溶瘤的同时,不断产生IL12与PD-1抗体,在肿瘤组织内部集中进行溶瘤与免疫的三重治疗,同时有效避免静脉注射IL12与PD-1抗体导致的副作用。该产品已完成全部的临床前研究,即将全面推向临床,国内临床研究由泰格医药主领、国际临床与PPD合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