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京剧唱出红色经典

编辑:陶倩2019-07-02 09:4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小为)为庆祝“七一”,并以此为契机在社会组织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从中汲取强大精神动力,激励广大党员、群众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砥砺奋进。6月30日,由民治街道党工委、民治街道统战和社会事务科主办,民治街道社区社会组织促进会联合党支部协办、民治春华京剧协会协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经典演唱会活动精彩上演。

活动开始,首先是社会组织全体党员上台,面对党旗,由民治街道统战和社会事务科负责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民治春华京剧协会带来京剧联唱,《红灯记》《红色娘子军》《智取威虎山》《沙家浜》等曲目的红色经典名段让居民听过瘾,民治京剧娃也登台表演,唱念做打,有板有眼。现场,还有民安太极拳党支部等社会组织带来表演。

通过一个个精彩节目,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以赤子之心,体现传统美德、家国情怀。

6月30日晚,民治街道北站社区党委,龙悦居多个社会团体和音乐爱好者,还组织了一台以“迎七一、颂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文艺晚会,节目内容紧扣主题,表演形式多种多样,从不同角度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歌唱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