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福城网格组织100余名骨干“充电”

编辑:陶倩2019-07-02 09: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雷新)近日,福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组织100余名网格业务骨干开展为期两天的网格管理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专业消防安全讲师前来授课,重点针对出租屋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技能作详细讲解。按照区、街道有关精神和统一部署,安全讲师重点讲解C类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出租屋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的要求、技巧,突出重原理、重实际、重实战的特点;详细讲解了出租屋地线检测排查、出租屋消防安全知识及安全隐患排查的方法及通报要求,重点讲解了出租屋防火门及逃生窗的要点知识。

特别是,讲师将基础理论知识结合近年龙华区的最新案例做详细的解剖。台上台下互动频繁,网格骨干们积极发言,探讨如何将本次学习到的最新业务、排查技能运用到基层治理的实战当中,为辖区群众服务。同时,此次培训采取课堂现场答题的方法,让参加培训的网格员及时巩固消防安全知识,

培训活动后,网格骨干们也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学习的内容运用到实践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为基层治理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