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区委政法委党支部重温党的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

编辑:陶倩2019-07-02 09: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韦正风)“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7月1日,区委政法委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上午,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冯冬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对党庄严而神圣的誓言,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用付出和坚守诠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决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据悉,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将在“七·一”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根据安排,接下来全委党支部将以“找准定位,勇担使命,高质量打造‘六个区’”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走进教育基地,共建美好龙华”主题党日活动和“红七月,我服务”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以进一步激励全委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龙华争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尖兵履职尽责、奋发有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