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积极参与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编辑:陶倩2019-07-01 17:2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伍秋蔚)6月28日上午,福城街道举办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启动仪式,街道领导班子、执法队队长、正副调研员和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代表18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

据悉,“广东扶贫济困日”是经国务院批准同意,自2010年起于每年6月30日举行的一项活动,截止今年已经是第十个活动日了。自此项活动开展以来,街道各部门、社区工作站、社会各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积极有效的活动,广泛发动了各方力量参与到扶贫事业中。

动员讲话结束后,由街道领导班子带头,各部门员工代表依次响应,以实际行动为新一轮扶贫济困事业作出贡献,现场共集得70418.3元。

接下来,经济服务科将会同相关部门积极开展一系列扶贫济困活动,持续发动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