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蜘蛛人”高空作业市民隔窗送瓜 暖心视频网上热传

编辑:刘婷2019-06-24 10:29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近日,一段业主给在高空擦玻璃的工人递西瓜的视频在“快手”APP上引起关注,许多网友对该业主的行为点赞。

原标题:“蜘蛛人”高空作业市民隔窗送瓜

一段暖心视频在网上热传并被众人点赞

深圳特区报2019年06月24日讯 近日,一段业主给在高空擦玻璃的工人递西瓜的视频在“快手”APP上引起关注,许多网友对该业主的行为点赞。

记者发现,这件暖心的事就发生在深圳龙岗。当天中午,这位业主在楼下遛狗时发现工人正在高空给居民楼擦玻璃。业主赶忙回到家中,为正在29楼作业的这位工人递上一片清凉的西瓜。记者在这个视频中看到,一位工人身上绑着安全绳,正在高空上擦玻璃。一位市民一只手拉着狗,另一只手将西瓜递给在玻璃外作业的工人。这则视频上传到网络后,得到了许多网友的点赞。

据该市民叶先生介绍,当天中午,他在楼下遛狗时,无意中抬头一看,发现30多层的居民楼窗户外,有一位工人身上绑着安全绳,冒着酷暑擦着玻璃。这个场景,一下子让他感到对方工作是多么不容易。叶先生连忙回到家中,切了一片大西瓜,专门拿到29楼给正在作业的工人。对方接到西瓜后连声致谢。此时,叶先生没有离开,而是与对方聊了起来,并且将此过程记录了下来,发到了自己的“快手”账号上。没想到的是,他的视频“火”了。很多市民为高空作业的工人和视频中的业主点赞。(记者曾逸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