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网源稿件库

龙华区委政法委以良好作风和工作成绩迎主题教育开展

编辑:陶倩2019-06-24 09: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韦正风)6月20日,区委政法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苗宁礼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实抓好。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从“四个迫切需要”的高度来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重大作用,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迎接和投入主题教育的开展。二是要提前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区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要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提高等方面提前做好准备,要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总目标和方法步骤,学深悟透主题教育内涵和要求。三是要以良好的作风和工作成绩迎接好主题教育的开展。一方面要为主题教育做好“热身”,另一方面要改进思想作风,更好树立坚持学习、政治忠诚、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同时,要高质量推进今年重点工作,做到学习好、工作好两促进两不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