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站将实行新运行图 加开肇庆怀集方向跨线动车组

编辑:高畅韵2019-06-23 12:31内容来源:南方网

新闻提要

中国铁路将于7月10日起开始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此次调整列车运行图后,深圳站将加开前往肇庆怀集方向的跨线动车组列车,同时,深圳车站还将加开一对普速长途旅客列车。

原标题:深圳站将实行新运行图,加开肇庆怀集方向跨线动车组

南方网2019年6月23日讯中国铁路将于7月10日起开始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此次调整列车运行图后,深圳站将加开前往肇庆怀集方向的跨线动车组列车,同时,深圳车站还将加开一对普速长途旅客列车。

深圳站工作人员介绍,深圳站此次加开的跨线动车组列车在深圳至怀集间开行,车次为D(动)7554和D7553。经由广深城际线、广茂线、南广线、贵广客运专线,途中先后经停东莞、广州东、广州、佛山西、肇庆东和广宁。列车在深圳站始发的时间为北京时间上午8:00,在怀集站始发的时间为北京时间上午11:22,全程3小时左右。作为肇庆市的辖县,怀集坐落于广东省西北部,肇庆市北部,有燕都国家湿地公园、燕山风景区等自然风光,也有不少历史古迹,是市民短途出游的好去处。

据了解,除了跨线动车组外,此次调图后深圳站还加开了一对普速长途旅客列车,车次为Z8006和Z8005次,在深圳至河源间开行。另外,调图后,深圳站和深圳东站部分原有普速长途旅客列车的时刻信息也有所变化,变化如图所示。始发列车方面,深圳东开往成都的K830次、开往襄阳的K1656次等2趟列车的始发时刻变化较大。终到列车方面,上海南、九江、天津等方向开往深圳列车的终到时刻也有所调整。深圳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留意最新开车时间等相关信息。

【来源】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壹深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