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澜湖湖畔游园会热力上演 七大活动呈现文娱盛宴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17 09:2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当天的游园会也成了孩子们嬉戏的天堂,硕大的中央网球场改造成了平衡车比赛场地,小朋友们在曲曲折折的障碍之间快速穿行奔驰,个个矫健如龙。没比赛的孩子们有的缠着家长去玩摩天轮、海盗船,体验各种机动游乐项目,同时也有不少孩子被家长“拖着”一起体验艺术、音乐、美食、科创等门类的互动式教学。

据了解,位于深圳北的观澜湖每年举办活动多达150多场,形成了“月月有主题,全年都精彩”的多元文创生态。秉持“以旅兴商、以商成文、以文带旅”的理念,观澜湖举办的湖畔游园会将为大湾区市民带来更加多元化的吃、喝、玩、乐、购体验,强化健康、快乐、和谐的生活理念。未来,观澜湖将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人文湾区建设提供更加多元化、年轻化、品牌化的创意力量。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