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澜湖湖畔游园会热力上演 七大活动呈现文娱盛宴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17 09:2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看怀旧电影、逛文创市集 尽享文艺范儿

当天,主办方将园区内的两片网球场改造成了露天电影院,为70、80后们复制了一个难以忘怀的童年美好记忆。不少家庭在当晚购买了电影票,在淡淡的湖畔星空下,一块白色幕布,一台老式放映机,坐着小板凳,陪着爸妈或三五好友露天看电影。据了解,6月16日还将会播放父亲节主题电影。

在文艺青年不容错过的文创市集中,主办方精选了25组具有鲜明属性的体验式新兴文创品牌,囊括手作、首饰、旧物、服装、家居、艺术互动等来自两岸三地的独立设计品牌。其中有7名香港文创手艺人携作品前来,例如专注打造健康美味饮品的“茶创乐”,设计玩具公仔、文具的“玫瑰不倒翁”等等。此外还有各类来自观澜湖手艺工场的精美手作,共同呈现一个涵盖大众审美和独特创意的文创盛宴。

同时,园区内备有大量的冰爽啤酒、南亚轻食、港式快餐、特色水果等等,巴迪奥冰室更有热销的纯正港式风味小吃,将一个港风浓郁、怀旧复古的跨年代盛会呈现在游客面前。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