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澜湖湖畔游园会热力上演 七大活动呈现文娱盛宴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17 09:2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追飞盘、看乐队 青春活力嗨翻全场

气温颇高也阻挡不了园区现场热力十足。在7人足球场,60余名来自不同国家的极限飞盘爱好者上演了一场精彩大秀,队员们以快速的移动和娴熟的控盘技巧赢来了一阵阵掌声。当天还有大量汪星人涌入园内,“铲屎官”们带着宠物在绿茵草坪上追飞盘,单车赛道上玩滑板,如王子般疯跑,如公主般躺晒。贴心的主办方还设置了宠物领养环节,引导更多市民参与到关爱生命的行动中来。

国内首家音乐主题酒店硬石酒店的驻唱乐队和深圳本土的芒果乐队带来了劲爆的摇滚演出,活动进入晚间时,还有神秘DJ带来的激光电音派对。期间,不少游客来到哈雷摩托的展位前留影拍照,并体验纯正的美式男士理发服务。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