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启动旗袍文化进社区活动 展温婉“华风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5-06 12:2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我和我身边的朋友都很喜欢旗袍文化,但平时接触旗袍的机会很少,通过此次活动,我们都穿上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旗袍,不仅能接受专业老师的亲自指导,还有机会上台一展风采,同时还收到了主办方赠送的惠民礼物。这真是一场既能涨知识,又能现场参与的有意义的文化活动”活动结束后,来自观澜的一位市民为本次活动点赞,表示这样的文化互动形式新颖有创意,期待多多宣传推广。

据了解,龙华区旗袍文化进社区活动以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满足辖区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宗旨,采用旗袍歌舞秀+现场讲堂指导的形式,以龙华区各社区为载体,累计开展七场活动,为广大热爱旗袍文化的女性提供展现自己和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文化生活品质。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