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28名先进个人喜获省市区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9-04-22 10:3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劳动光荣,成就出彩人生;创造伟大,高扬进步风帆。

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经过评选,龙华区共有28名先进个人喜获省市区五一劳动奖章、17个先进集体喜获省市区五一劳动奖状及工人先锋号。

他们,是全区各行各业优秀劳动者代表,在龙华这片干事创业的热土上挥洒青春和汗水,收获梦想与幸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现实内涵。

今日,龙华区总工会通过本报与广大读者分享他们的事迹,以期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全区所有劳动者,百舸争流、奋勇向前,为龙华区争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尖兵,努力在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中走在前列”贡献磅礴力量。

2019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

(1个)

银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益文明慈善中心)

2019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2019年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3个)

王国华深圳市祥利工艺傢俬有限公司

黄康伟对松堂精密工业(深圳)有限公司

王振鑫深圳市观澜第二中学

2019年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状

(2个)

(在公示期)

深圳市泰衡诺科技有限公司

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劳动监察大队

2019年深圳市工人先锋号

(2个)

(在公示期)

深圳利亚德光电有限公司SMT车间

深圳市易事达电子有限公司生产部

2019年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章

(10个)

(在公示期)

彭进义深圳市福缘艺家红木家具有限公司

杜星富士施乐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卢边芳深圳国瓷永丰源股份有限公司

梁路平广东晨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周子文深圳市美兆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魏园波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郭峰广东天劲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李薇相模电机(深圳)有限公司

艾克热木·艾山深圳市公安局龙华分局

邓焕祥龙华区龙华街道市政管理服务中心

曙鹏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该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是一家集锂离子电池和储能系统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曾获2017年龙华区“科技创新奖”“工业百强企业”等荣誉,被评为广东省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4个100示范工程、最具投资价值锂电上市公司。


新李英玻璃工艺(深圳)有限公司 该公司成立于1996年1月,是一家经营各种玻璃制品的港商独资企业。拥有众多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大型玻璃深加工设备。2013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曾获英国建筑设计师学会“技术精湛”企业、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建行装饰博览会“优秀布展艺术奖”等荣誉。



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是一家致力于电子产品研发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电子电话、温度传感器、无线充电线圈等产品,年利润达53117万元。以过硬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多年来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被评为龙华区职业技能竞赛组织工作先进单位。

深圳市诺峰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6月,主营手机触摸屏业务。2018年出货量居行业内业全球第一,纳税额超5000万元。先后研发出世界上第一台双通道热弯机及热压吸热弯机,是苹果、华为、三星、OPPO、小米等世界知名公司的核心供应商,是广东省互联网产业联盟会员单位及中国触控显示协会会员单位。



深圳市银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是一家研发人工智能电子设备、智能家用电器、智能机器人等产品的龙头企业。拥有国际专利5项、国内专利170余项,专利持有量位居行业内世界前三。曾获“深圳市十大机器人企业奖”“广东省著名商标”“全国工商联创新企业奖”等荣誉,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民治街道北站社区党委 该单位下辖11个党支部,直接管理党员301名,设党群服务中心1个。接待国内外541批次、12567位参观人员,服务群众18200人次,开展各类活动350余场。2018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到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视察,对中心建设和党建工作给予积极评价。曾获“深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深圳市凯东源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注册资金7645万元,具有15家以上子公司及办事处。业务量逐年增长50%,年纳税400多万元,营业收入2.2亿元,是深圳市和龙华区重点支持企业。曾被评为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广东省供应链试点企业、中国绿色仓储与配送标杆企业,获得中国公路货运行业“金运奖”。



龙华公安分局龙华派出所该单位2018年取得警情下降分局排名第一、打击同比上升第一的良好成绩。2018年共侦破刑事案件297宗,打掉团伙38个,刑事拘留272人,逮捕187人,刑事拘留和逮捕数上升幅度在分局排名第一;拘留吸毒人员134人,强戒25人,责戒34人;在“飓风2018”专项行动中排名第二,扫黑除恶排名第二。

同胜学校 该校致力于构建“智慧教学”,转变教与学的方式,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在2018年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NOC决赛中,斩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项。2018年获评龙华区“教育先进单位”。


福城街道土地整备中心 该单位勇于攻坚碰硬,强力推动拆迁整备工作。2018年完成土地入库47.3公顷,完成九龙山科技园等23个项目的拆迁补偿工作,各项任务均超额完成。在2018年龙华区茜坑水库历史遗留违法建筑和建设项目清理处置工作中,表现突出,集体记功。



观湖街道执法队规划土地监察科 该单位聚焦查违主业,守土有责。2018年创新性构建“政府投资类项目用地及规划前置审查”机制,市政项目新增违法用地行为得到遏制;全面启动控停违建立案查处工作,连续三年超额完成市、区下达的“减存量”指标。曾获“查违先锋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立案庭 该单位成立于2018年1月,现有法官2人,法官助理26人。率先在全市运行“深腾微法院”,打造“1+N”特色调解模式。2018年调处各类矛盾纠纷案5104件,调解成功926件。曾获深圳市法院系统集体三等功、龙华区人民法院先进集体等荣誉。

2019年龙华区五一劳动奖章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