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02 07:3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仪式现场

马里在致辞时指出,光荣牌闪耀着保家卫国、奉献青春的军人风采,镌刻着军属牺牲奉献、支持国防的爱国情怀,传递着尊军崇军、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希望全区烈属、军属和广大退役军人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听党指挥、立场坚定,胸怀大局、甘于奉献,成为守法的模范、创业的先锋、致富的骨干、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石,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美丽新龙华再立新功!各级各部门要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大力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发掘、表彰和宣传优秀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社会各界要继续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事,营造全社会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职业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上,任熙旺作为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发言,他感谢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的关心,为退役军人和军烈属家庭提供了大量的服务和保障工作。任熙旺表示,作为退役军人群体代表,将加倍珍惜荣誉,继续发扬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龙华区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争做新时代征程上最美的人!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