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覆盖240公里绿道网络 高标准打造环城绿道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4-01 17:2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环城绿道羊台山南段航拍。

环城绿道羊台山南段-望穿秋水。

环城绿道:大水坑段、羊台山段已开放

从福龙路沿着入口走向深处,一条崭新宽敞的绿道顷刻出现在眼前。环顾四周,群山间蜿蜒缠绕的绿道犹如玉带般夺目耀眼。

鸟语花香四月天,正是踏青好时节。“这里风景很美,还是天然的氧吧,很适合和家人朋友一起来走走。”前来环城绿道羊台山段游玩的市民说道。

据龙华区城管局工作人员介绍,环城绿道羊台山段北起大浪石凹水库,接大水坑段,南至部九窝,接绿谷公园段。途经羊台山森林公园,环绕赖屋山、冷水坑、高峰三大水库,规划全长27.9公里。该段依托丰富的水库、溪谷、山石、泉水等自然资源,打造一条以“大山大水、登高揽胜”为主题,多方位体验登山望水、高峰揽胜,观石赏泉、探谷寻溪的深山野趣绿道。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