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手牵手·心连心” 新华中学举办大型感恩教育亲子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06 18:4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参与者热情高涨。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为贯彻学校的素质教育工作,加强学生、家长和老师三方面的联系与沟通,3月2日,“手牵手,心连心”大型感恩教育亲子公益活动在新华中学体育馆三楼礼堂举行。共有89对学生和家长,32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新华中学校长陆雄新在活动前的致辞中表示,所有的参与者都要放下平时的身份和角色,在游戏环节中学习如何接纳、关心别人,学会沟通、信任、支持和欣赏。

    活动通过游戏、画画、用心聆听等不同方式,让大家敞开心怀,互相理解。体会父母养育的艰辛,感恩老师的教诲与辛劳。现场不少人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更有部分孩子和家长动情地谈起自已的内心体会。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体验式活动帮助家长重新了解自已的孩子,从而拉近父母与孩子之间的联系,建立和谐的亲子关系。活动反响热烈,效果显著,是新华中学大力倡导“德融数理·知行合一”德育新模式,以积极德育为抓手,全力推进感恩教育,抓出德育实效的重要成果。


学生和家长动情一瞬。

通过游戏,加深亲子关系。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