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举行纪念“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暨“建功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3-06 09:4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马宏对龙华区各级妇联组织在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等工作给予肯定,感谢龙华区委和区政府对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她提出,龙华各级妇联要坚持正确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自己置于党的领导之下,把履行基本职能同履行政治责任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强“三性”去“四化”。要坚守服务主责,凝心聚力促发展,不断创建富有妇联特色的工作载体,注重家庭、注重家风、注重家教,持续开展“权益保障”和“民生服务”行动。要紧扣时代要求,从严从实抓自身,坚决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稳妥推进“深化改革”行动,重视提高妇联干部专业能力。

杜玲肯定了过去一年龙华广大女性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肯定了龙华区各级妇联组织取得的各项成果和业绩。她表示,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品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大家立足岗位,积极建功立业,用好龙华创业就业平台,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努力施展“她智慧”、书写“她时代”。希望大家传承美德,引领社会新风,充分发挥在家庭和社会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和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希望大家自立自强,实现全面发展,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要求各级妇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主业,把工作重心放在基层,引领广大妇女为龙华改革发展贡献“她力量”。要求各级党委进一步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积极回应妇女关切,为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活动现场还对基层妇女工作者、女教育工作者、女企业家、女劳务工、女公检法律师、女医务工作者等六个女性群体进行风采展示,或激情昂扬、或干练利落、或温柔婉约。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