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当体育邂逅艺术 放慢脚步瞧一眼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9-03-04 10:1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此次越野赛融入了艺术元素,使运动员一边运动,一边享受不一样的艺术氛围。


唯美古村艺术遇上火热定向运动,会产生怎样的视觉冲击与美感体验?为给参赛运动员带来不一样的精彩,3月2日,2019年龙华区“工会杯”定向越野系列赛的开幕式和首站比赛在观湖街道上围艺术村启动。比赛设机关组、企业组,共吸引50支队伍两百名职工参赛。此次越野赛融入了艺术元素,使运动员边运动边享受不一样的艺术氛围,感受客家人及艺术家的热情。

比赛设机关组、企业组,共吸引50支队伍200名职工参赛。


龙华区“工会杯”定向越野比赛是推进全民健康行动、职工关爱的品牌活动,是为广大职工提供运动交友的一个平台。定向越野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提升了职工的凝聚力、团队意识,营造了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更增强广大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参赛选手穿梭在上围艺术村里。


“莫笑农家腊酒浑,丰年留客足鸡豚。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上围艺术村山环水绕,花团锦簇,春光无限,参赛选手在唯美的上围艺术村里寻找打卡点,在感受艺术气息的同时,曲折的线路,相对复杂的巷道,任务点较以往的比赛,更具隐蔽性和挑战性,但在巷道中的每一个转角,都能让选手们收获“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惊喜。虽然比赛难度提升了不少,选手们却愈战愈勇,快乐运动的同时,不忘享受比赛过程,在艺术村中的网红景点拍照留影。而热情的村民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客家传统美食和艺术家们展示的精美艺术品,同样给参赛选手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比赛为广大职工提供运动交友平台。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五十支队伍各显神通、遇到困难群策群力,最后顺利完成比赛。在机关组中,666队以33分06秒的优秀成绩摘得桂冠,精力过剩队和乡村机动大队分列第二、三名。在企业组中,大富豪队以31分13秒获得第一名,深圳英飞拓科技队和鹭湖社区工会队分获第二、三名。

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飞/文 记者 陈建华/图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