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男单巅峰对决 女子赛事揭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1-05 08:4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开球仪式。

深圳新闻网11月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欧阳 李世钊 赖志豪)11月4日上午,2018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女子赛事开球仪式在深圳观澜湖生态体育园网球中心举行。深圳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深圳市委常委、龙华区委书记余新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主任、深圳市网球协会会长李铭,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韩星元,龙华区领导黄启键、韩荡、孟宪潞、邓艳东以及国际金牌裁判长卡梅洛·迪·迪奥、罗杰里奥·桑托斯等出席本次开球仪式。余新国宣布2018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女子赛事正式拉开帷幕。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启键为开球仪式致辞。他表示,2018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是龙华区连续第三年举办该项国际赛事,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体育精神,组委会各成员单位和全体工作人员将尽职尽责,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努力把本届公开赛办成高水平、高质量的国际体育赛事。

韩馨蕴和申建喜分别作为球员和裁判代表在开球仪式中发言。

卡克曼诺维奇。

卡夫西奇。

开球仪式结束后,男子单打决赛于上午10点40分打响,赛会5号种子、塞尔维亚选手卡克曼诺维奇与斯洛文尼亚选手卡夫西奇在中央球场激战近两小时,最终卡克曼诺维奇以6-2、2-6、6-3力克对手,斩获本届赛事男子单打冠军。

余新国、黄启键分别为男单冠亚军颁奖。

男单冠亚军。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余新国、黄启键分别为男单冠亚军颁奖,本次公开赛的全部男子比赛也随之圆满收官。

赛事男单冠军卡克曼诺维奇在赛后采访中激动地表示:“很开心能够获得本次赛事男单冠军,非常感谢赛事的组织者、我的教练以及来到现场的球迷,很高兴能够在龙华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

比赛现场。

据悉,2018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由国际男子球员协会和国际网球联合会授权,中国网球协会和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承办,深圳市网球协会和观澜湖集团协办,华建体育产业(深圳)有限公司和北京浩蓝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

与球迷互动。

表演赛。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