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市民长跑日 活力龙华激情开跑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11-02 07:4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方队出发。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孙运良 文/图)昨日上午,深圳市第39届市民长跑日暨龙华街道全民健身活动月拉开序幕,龙华街道干部群众积极响应,该街道干部职工、各社区工作站人员、辖区企业员工及运动爱好者600余人参加长跑活动。

当天上午,各方队精神抖擞,整装待发。随着起跑的号声响起,各组队员在三名旗手的领跑下,沿着东环二路、梅龙路、清泉路、建设路跑步前进。队伍整齐划一,展现龙华人饱满的精神风貌,沿途一路彩旗飘扬,也成为路上一道特别的风景线。

龙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年一度的长跑日活动是最具传统意义、影响力最大、辐射范围最广的全民健身活动。今年,龙华街道继续以长跑活动吹响全民健身月的号角。后续,龙华街道将举办一系列文体活动,提高全民健身热情,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展现活力龙华。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