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市民长跑日 活力龙华激情开跑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11-02 07:4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11月1日,深圳市第39届市民长跑日龙华区长跑活动暨全民健身月活动拉开序幕。民治街道干部职工、社区群众也积极响应,走到阳光下,参加长跑锻炼活动,展现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也通过活动带动更多居民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开心工作,健康生活。

当天上午8点,民治街道机关、执法队、民兵应急分队、安监办及12个社区工作站等单位各自组队,共有1000余人参加跑步活动。

每个队均由领队高擎红旗站立在最前面,随着现场开跑令响起,长长的跑步队伍依次从民治公园广场出发,沿着阳光路、梅龙路、民康路前进。跑在最前面的是街道民兵应急分队的小伙子们,他们高举旗帜,领跑全程。其他队伍也精神抖擞,脚步铿锵,有的队伍还喊着嘹亮的口号,展现民治人的活力和精神风貌。不少正在锻炼的市民受到感染,也主动加入到跑步队列。民治街道还在沿途设置了许多倡导居民参与体育运动的标语横幅。

据悉,民治街道将持续通过各项活动,鼓励辖区居民用实际行动发扬“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精神,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以健康阳光的状态、敢于争先的干劲投入到工作当中。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