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大国工匠 创新筑梦 “观澜杯”雕刻大赛作品评选揭晓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25 11:3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观澜杯”全国红木设计雕刻大赛吸引业内优秀工匠参赛。

比赛现场。

2018“观澜杯”全国红木设计雕刻大赛主题为“大国工匠,创新筑梦”,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广东省家具协会、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深圳市龙华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深圳市龙华区总工会、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办事处承办,深圳市红木文化艺术协会、深圳市龙华区红木家具行业协会、深圳市龙华区技能工艺人才协会协办。

据本届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要连续多年举办“观澜杯”全国红木设计雕刻大赛,一是为了传承红木文化、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促进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文化事业的发展;二是为了选拔行业的技能型人才,为红木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技术支持。据了解,该大赛自举办以来,已为龙华区引进了300多位红木雕刻技能人才。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