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广深港高铁开通运营 深圳北19分钟直达香港西九龙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23 10:3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旅客合影留念。

首班高铁做好迎接旅客准备。

打造高铁优质服务标杆

为迎接广深港高铁香港开通,广铁集团广九客运段组织列车员“粤语、英语、普通话”三语培训,培训合格方能上岗,把素质过硬,服务一流,独当一面的列车员选进值乘队伍。

为给广大旅客提供优质服务,广深港高铁沿线各站在候车区更新不锈钢座椅6900张,在检票口区域设置重点旅客候车专座,在站内哺乳室配置婴儿护理台、婴儿床、饮水机、电源、座椅等设施,在无障碍卫生间设置婴儿护理台和安全座椅。各站增设互联网取票机,增加自助售(取)票设备对港澳台居民有效证件等的识读功能;增设重点售票专窗;增加站内电子揭示和客运引导标识,实现中英双语揭示。同时,加强客运业务培训,提升从业人员服务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并补强动车组安检力量。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