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第15届市民文化艺术节龙华广场舞大赛展市民风采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22 20:42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据了解,本次龙华区广场舞大赛还邀请到了国家一级导演、深圳市文化馆馆长刘兴范,国家一级导演、深圳市文化馆副馆长刘勇,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公共文化处副处长曾昶,深圳市舞蹈教研员、德体艺研究中心副主任、全国舞蹈美誉联盟常务理事郑兰,广东省舞蹈家协会理事、深圳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龙华区文联副主席苏曼担任评委,并采用现场评分,当场公布评分结果的方式,以确保本次赛事的公正公平公开。

记者获悉,“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艺术节是深圳市的一个品牌文化活动,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4届。本次龙华区广场舞大赛以“铸时代精品、展市民风采”为主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扎根群众、发展惠民文化方针,以广大市民为参与主体,通过组织市民群众参加广场舞展示交流活动,丰富市民群众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营造和谐、欢乐的社会环境和城市氛围,推动城市文化繁荣。同时,此次广场舞大赛有别于普通广场舞比赛,更加注重精品创作的高度,市民参与的广度,在舞蹈的艺术性方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广场舞大赛作为深圳市第十五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艺术节广场舞大赛的一次全区范围内大型选拔赛,将根据赛制以及现场评委评出的分数,选拔出三支得分较高的队伍代表龙华区参加深圳市第十五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艺术节广场舞决赛。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