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新校园新风采 市民为龙华区第二实验学校点赞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21 08:4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市民参观校园。

市民点赞:“硬件”颜值高“软件”内涵好

舒适的校园环境、智能化的教室、宽敞的操场、多样化的体育设施……龙华区第二实验学校优质的硬件条件,让初次参观校园的市民、家长连连赞叹。在对学校有了基本了解后,该校田宝宏校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定位,让大家对学校未来发展有更深层次的认知。

据介绍,龙华区第二实验学校全面布局国际范“未来学校”,以国际范“未来学校”为目标,利用教育新技术促进学校教育结构性变革,推动空间、课程和技术的融合创新,为学校整体创新提供理论引领和实践指导。田宝宏校长提出了第二实验学校的国际范“未来学校”设计思路——“中教育+”创新实践。以人文精神为前提,进行中教育、中文化、中课程的教育,再辅以DT课程、STEAM银行、AI创新工坊、智慧校园(图书馆)等内容。

“学校很新,硬件设计很人性化。通过现场的参观和校长对学校办学理念的讲述,我对这所学校未来教学质量很期待,也希望自己的孩子进入学校上学。”活动结束后,市民管先生不禁为学校点赞,也表示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情况。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