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当代岭南文化名家吴松营讲述深圳40年走过的路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01 20:1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区“五彩周末”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周末文化讲堂第一期在龙华文化艺术中心图书馆报告厅正式开讲。

市民现场与吴松营老师互动交流。

一座有魅力的城市,必然是有文化底蕴的城市。讲座上,吴松营老师作为深圳改革开放的“垦荒者”和改革开放历史的见证人,以他在深圳的特别经历与职责研磨成故事,向现场听众讲述了深圳40年的发展变迁,让听众在无形之中领略曾经的风雷与激荡,满足了对深圳历史深度了解的好奇之心。他用独特的魅力和朴实的讲述方式传递着他对这座城市浓得化不开的情怀,精彩的讲座如同讲故事一般,引人入胜,还原了现场感的同时又留足了想象的空间,增强了深圳人保护、传承、发展鹏城文化,建设美丽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吴老师妙趣横生的讲解多次博得现场听众满堂欢笑。

据悉,龙华区周末文化讲堂是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龙华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龙华街道办事处协办的大型公益性综合文化专题讲座。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