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首场新市民文明素养大讲堂开讲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06 21:4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新市民参观学习了道德风范馆内道德故事、名人家训、闪亮龙华人及好家庭的优秀事迹。

刘洋简介

全国五个一工程奖获得者,深圳广电集团十佳主持人、制片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福田音乐家协会席、深圳摄影家协会副主席。2002年起担任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音乐频率(飞扬971)主持人,现任该集团音乐频率《鹏城歌飞扬》制片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鹏城歌飞扬》的发展不仅见证了那些同城市共呼吸的年轻人实现理想的艰难历程,同时也把他们创作的原创音乐作为自己的奋斗书签,记录了自己和这座城市的成长。十年来,该节目已成为深圳“文化强市”重点项目和中国知名的城市创意文化品牌,受到深圳市委宣传部高度重视和深圳宣传文化专项发展基金的大力支持,被海内外众多媒体誉为“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原创音乐活动品牌和造星平台之一”。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