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秋冬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在大浪时尚小镇举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30 10:0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27日下午,“2019春夏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暨新锐设计师发布秀”在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一楼秀场举行。邀请中国新锐设计师与中国优秀纺织面料企业合作,用中国流行面料结合最具趋势性和市场性设计手法,让优质面料携手创意设计,技术价值融通时尚价值,演绎2019春夏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研究成果。 

好面料上更见设计功底,用最优质的面料结合最具趋势性和市场性设计手法,设计T台成衣40套。操刀此次发布秀服装设计的设计师有两位:王培沂,为高级定制工作室WANG PEIYI的创始人,是第一个在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表上出现的中国设计师,2011年曾入围福布斯全球时尚界25华人;胡红焱,为两次Saint Catherine festival金奖获得者,是首批登陆米兰时装周举办个人静态展的中国本土女装设计师之一。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