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秋冬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在大浪时尚小镇举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7-30 10:0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2019春夏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暨新锐设计师发布秀。

2019春夏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暨新锐设计师发布秀。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陈智/文 赖志豪/图)7月27日,“2019/20秋冬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暨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2018年度第三次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成员日活动”、“2019春夏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暨新锐设计师发布秀”以及“巅峰之夜-中国服装品牌总裁VS优秀纺织企业家沙龙”在大浪时尚小镇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一行、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龙华区人大委员会副主任孟宪璐,龙华区政协副主席、大浪时尚小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仙新民等同志出席相关活动。

27日上午,“2019/20秋冬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暨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在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举行,评审汇集了来自国内国际的近00家纺织面料企业的000余块面料最新实样,品种涵盖各种色织、提花、染色、印花、蕾丝、刺绣、复合、功能性面料等,应用领域覆盖男装、女装、童装、休闲装、运动装、牛仔、衬衫以及内衣等消费终端。参评企业来自国内外棉、毛、麻、丝、化纤、印染、针织和长丝织造等行业。特邀纺织技术专家、流行趋势研究专家、服装品牌设计师、国际采购商等业界权威专业人士和多家媒体代表参与此次评审会,并严格依据评审标准评出本届赛事的“最佳荣誉奖”。同时评委们也带来对流行趋势、文化创新、产品开发、时尚创意、艺术设计、人才培养、市场采购等多方面的真知灼见和宝贵建议。同期“2018年度第三次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成员日活动”也在深圳举行。


27日下午,“2019春夏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暨新锐设计师发布秀”在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一楼秀场举行。邀请中国新锐设计师与中国优秀纺织面料企业合作,用中国流行面料结合最具趋势性和市场性设计手法,让优质面料携手创意设计,技术价值融通时尚价值,演绎2019春夏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研究成果。 

好面料上更见设计功底,用最优质的面料结合最具趋势性和市场性设计手法,设计T台成衣40套。操刀此次发布秀服装设计的设计师有两位:王培沂,为高级定制工作室WANG PEIYI的创始人,是第一个在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表上出现的中国设计师,2011年曾入围福布斯全球时尚界25华人;胡红焱,为两次Saint Catherine festival金奖获得者,是首批登陆米兰时装周举办个人静态展的中国本土女装设计师之一。



此次发布秀的服装面料来自包括多家趋势联盟企业在内,同时有浙江柯桥纺织面料企业共同参与的11家中国流行面料入围企业,通过此次发布会,各家企业的产品优势和品牌特色,以更加贴近消费者目光的形式精彩呈现,借助大浪时尚小镇平台传递中国纺织企业的时尚魅力!

27日晚,“巅峰之夜-中国服装品牌总裁VS优秀纺织企业家沙龙”在位于大浪时尚小镇的玛丝菲尔总部举行,以国内知名服装品牌与优秀纺织面料企业双方高层互动的精英沙龙形式举办。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