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开展“6.26”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27 08:44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列车上的乘客正在阅读禁毒手册。

孩子们前来观看禁毒宣传板。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龙华区禁毒办联合深圳市现代有轨电车有限公司正式启动了有轨电车禁毒宣传专列,为龙华禁毒宣传工作的开展开辟了新的宣传阵地。有轨电车禁毒宣传专列将持续开展为期一个季度的禁毒宣传,主要通过在电车车身喷涂以“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为主题的漫画,在电车内张贴禁毒宣传海报等,加深市民对禁毒知识的了解。 

下午5点,龙华区禁毒办联合龙华街道办在龙华文化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文艺演出。此次演出以“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为主题,通过情景剧、原创小品、歌舞及有奖竞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禁毒知识,寓教于乐,进一步加深群众对毒品的认识,教育广大市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据龙华区禁毒办工作人员介绍,龙华区一直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坚持三驾马车齐驱并驾,大力开展禁毒执法专项活动,全面推进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建设,扎实推进禁毒预防教育示范工作,全覆盖立体式推进禁毒工作。今年以来,全区共查处吸毒人员668人,刑事拘留毒品犯罪嫌疑人166人,禁毒工作成效明显。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胡安坤